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关注 >> 正文
YKK携手RICOLEE秀出时尚环保新风貌
来源:纺织服装周刊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21-10-20

    

  "Little Parts. Big Difference.(小拉链 大学问)”

  YKK的商品尽管只是小零件

  但是对于每位客户来说

  都是拥有重要价值的必需品

  10月14日,国际著名拉链品牌YKK亮相上海时装周,与“植根科技、蕴藏时尚”的机能潮流品牌RICOLEE合作,在这场名为“天下”的大秀上,展示了YKK环保可持续和时尚机能性多款产品在户外运动服装领域的应用。

  高性能的YKK

  缘何牵手机能科技先锋RICOLEE

  一个是历久弥新的国际品牌,一个是机能服饰本土先锋品牌,这两者在上海时装周的相遇,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世界著名拉链公司YKK(Yoshida KogyoKabushikigaisha)创于1934年,作为拉链行业的知名企业,YKK在世界各地生产工厂全年制造的拉链总长超过300万公里,足够绕地球75圈。YKK在业界心目中已是公认的高品质代名词,在追求卓越品质的同时,YKK通过系列行业活动将可持续创新理念及时尚理念展示观者面前,开启一系列高性能品牌创新之旅。

  致力于成为中国机能科技服饰的时尚引领者RICOLEE品牌创建于2013年 ,主理人Rico Lee(李伟刚)擅长将极限运动的精神与专业功能与现代审美结合,始终投身于前沿科技与功能的开发,用高品质标准研发和制造符合当代生活方式的功能性服饰。

  一个服务于服装企业的上游拉链品牌,又怎么会赞助一个先锋设计师品牌呢?

  其实YKK一直包容创新型思想家,曾多次与全球创意设计师合作。比如与YKK之间的合作达10年之久的日籍设计师加贺美先生,不仅2015年设计了YKK在伦敦的第一个展厅,并以策展人的身份在展厅的橱窗中展示年轻创作者的作品。而YKK与中国时尚设计师的首次合作,也是看中主理人Rico Lee(李伟刚)在时尚户外机能服饰领域的引领性,以及对科技探索的创新精神,双方在理念上的不谋而合促使了本次合作。

  功能、环保、时尚三效合一

  YKK多款产品应用走秀款

  本次RICOLEE品牌《天下》大秀分为三个系列:万物生灵、柔和未来工业、天下。整场发布的作品充分体现了“机能融合潮流科技凸显时尚”的品牌定位,发布作品中体现了时尚感、科技感、环保可持续理念,其中多款秀款产品采用了YKK的最新产品。

  RICOLEE主理人李伟刚表示:“户外运动机能服装非常注重面辅料的功能性,还要注重专业功能与现代审美结合,以及符合当下潮流人士的生活方式。YKK卓越的品质和功能性和我们品牌的理念不谋而合,作为中国本土设计师,能与世界知名品牌合作,也感到很荣幸。”

  当前,世界纺织及成衣工业面临消费者更为多样化的需求及更短的产品周期,本次YKK与RICOLEE的秀款合作希望展示出YKK的理念:“让我们的客户及消费者的Performance变得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