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关注 >> 正文
追求纱线环保极致新突破!南通双弘纺织亮相柯桥
来源:中国丙纶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20-11-25

    2020年第三届中国坯布纺织新材料展将于2020年12月3日至5日在中国轻纺城绍兴柯桥隆重举办,本届展览会的主要产品有纤维、纱线、坯布及染化料助剂等。这是纺织行业率先举办的适应双循环经济发展格局的纺织博览会。据悉,本届坯布纺织新材料展展览质量持续提升,专业化水平不断增强,渠道宣传方式更加立体,信息推广辐射全行业,同时配套多场行业盛会,可有效帮助参展企业开拓柯桥轻纺城市场,提升行业竞争力。

43年聚焦一根纱,融合绿色环保理念 

当前,消费者对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追求越来越高。个性化、功能化、差异化的服装在热门榜中自然占有一席之地,趋向也是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欢迎。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理念因此成为了纺织服装行业的新风向标。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南通双弘) 将携领环保概念产品将带到第三届中国坯布纺织新材料展上,与各行各界探讨新的趋势以及无限可能,南通双弘将持续践行中国纺织行业“科技、时尚、绿色”的发展新定位,积极推进纺织可持续发展战略,坚信符合生态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新纤维、新技术是未来永久的方向。

南通双弘是以纺纱、制线、贸易为主、专业生产精品纱线的企业,产品质量行业领先,满足国内4000多家客户及国际时尚品牌LV、ZARA、H&M、优衣库的需求。43年聚焦一根纱,走专业化、差异化、定制化、精品化之路,实现年年盈利和持续健康发展。

将环保循环再生进行到底,寻找新的突破!

南通双弘作为“中国化纤混纺纱精品基地”、“国家针织纱线研发生产基地”的企业,研发的产品因此成为了行业的焦点所在。南通双弘坚信有质量就会有市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南通双弘拥有125个知识产权,包括大部分的关于纱线生产方法的独家发明专利。在第三届中国坯布纺织新材料展上,你绝不容错过其涤棉系列、棉涤系列、纯涤系列、腈粘系列、再生涤纶系列、涤粘系列、棉粘系列、粘胶系列、棉莫代尔系列、兰精粘胶系列及石墨烯、阻燃、德绒等多功能纱线系列产品。其中,兰精TM粘胶EV纤维系列纱线就诠释了全新的绿色环保理念,据悉,兰精TM粘胶EV纤维系列纱线全流程采用环保工艺,从提取原料,到生产、分销和最终处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始终保持严格的环保标准。与普通粘胶相比,它可以减少达50%的气体排放及对水质影响。此外,南通双弘还有“环保循环再生涤纶聚酯系列纱线”产品,它是将废旧的聚酯饮料瓶回收以后,经过分拣、粉碎、清洗、干燥制成的再生PET瓶片,以再生瓶片为原料生产再生涤纶纤维,实现了由100%再生原料制成。其产品都具有可追踪性、高透明度和权威认证,都是通过GRS认证的。与科技跨界,诠释合作共赢,南通双弘与海兴凯晟联手研发的舒弹丝®更是开发了一个时代的新篇章……限于篇幅,更多的产品您可以到中国坯布纺织新材料展中大饱眼福。

今年,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将带着它的新产品参展2020 中国坯布纺织新材料展,欢迎大家届时前来观展采购!

据悉,本届坯布纺织新材料展亮点纷呈,大咖云集。除行业巨头和大型展团强势入驻,同时还配套新材料×新时尚纺织服装高峰论坛、2020年全国化纤长丝织物产品开发年会暨功能性面料研讨会、印染新技术新工艺交流会、2020疫情常态化“抗菌抗病毒功能纺织材料+”开发大会4场行业大会,为纺织行业上下游企业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此外第十六届天竹联盟代表大会及腈纶产业论坛、人造丝产业论坛、颁奖典礼等系列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