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关注 >> 正文
王一新率山西代表团与孟加拉国纺织与黄麻部部长伽吉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中国丙纶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19-11-21

    

山西副省长王一新率山西代表团于11月17日至18日访问孟加拉国,18日在达卡与孟加拉国纺织与黄麻部部长伽吉举行工作会谈。


王一新指出,纺织业是山西的传统产业,已形成了以棉纺、印染、服装、机械等全产业链的纺织产业体系。孟加拉国纺织业历史悠久,在国际纺织市场优势明显。山西愿与孟加拉国加强纺织产业合作,拓展冶金、电力、新能源及制造业等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伽吉表示,孟中两国是好伙伴、好朋友,非常感谢中国对孟加拉国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真诚欢迎山西企业到孟加拉国投资发展纺织业,将以更优惠的政策、更灵活的形式,深化合作,互惠互利。


其间,王一新与孟加拉国阿兹姆集团座谈并调研临猗鑫得利纺织印染有限公司驻孟办事机构。

来源:山西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