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焦点关注 >> 正文
吉林省将着力推动服装产业服务化转型
来源:中国丙纶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18-11-21

    

近日,从吉林省工信厅获悉,为确保到2020年全省纺织产业完成工业总产值550亿元、实现工业增加值600亿元、年均增长7%的发展目标,吉林省开始实施多项举措,积极发展纺织产业的新业态和新模式。

今后,吉林省将着力推动服装产业服务化转型,鼓励省内服装生产企业推广学习“红领模式”,以用户需求为核心,通过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及3D打印等技术,力争实现个性与批量产品的定制、设计、制作工艺、生产流程、售后服务等全过程的数据化驱动和网络化运作;同时充分依托与浙江、天津的对口合作机制,重点推动省内温馨鸟、程仕服饰等知名企业开展个性化与批量化定制的试点示范,全力促进传统服装制造模式向个性化服务转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