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 >> 外贸干货 >> 正文
产品视频能提高反馈!你拍了吗?
来源:中国丙纶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4 添加时间:2017-10-16

     旺铺2.0版本即将到来,也有不少商家已经体验过了,相信在不久,大家也能迅速换上2.0的外衣啦~ 
之前我们谈过 ,做详情页产品图片是非常重要的,而另一个想客户展示产品优势的方法,就是拍摄视频。有的商家反应上传了视频之后确实是有效果,客户对产品更多了解了,询盘和下单的效率也表高了。 

视频怎么拍? 
怎么表现产品优势? 
拍视频有哪些要注意的地方? 
相信大家如果拍摄视频的时候都会遇到这种问题,在阿里后台有视频银行,商家只要把视频上传到视频银行,就能套用在产品上面,一个视频可以套用20个产品,如果一个视频20M的话,大概就可以放50个视频。 
视频要注意不能超过45秒,不能超过100M,清晰度要在640*480(即480P)。 
其实大小和时长还是比较好控制的,拍摄的清晰度的是比这两样显得重要。 
如果公司有会摄影的美工,可以尝试用相机拍摄,而如果是自己拍摄的话,可以尝试用手机APP拍摄 
以下是我搜集来几个比较好的APP视频拍摄 
1.    VUE 
2.    梨视频 
3.    爱剪辑 
4.    美摄APP 
5.    美拍 
6.    小影 
7.    FiLMiC Pro(Iphone的收费APP,但是功能很强大) 
因为一个视频可以应用20个产品,所以产品视频的内容可以同时展示多个产品,体现公司产品的多样性。如果要体现产品的优势,可以把白底或者简单的背景来体现产品,也可以运用一些场景来体现产品的功能性。 
而且在不久,详情视频功能也要上线了,不知道大家期不期待呢~ 
好了,说了那么多,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好的拍摄视频建议,或者觉得产品视频能不能给你带来帮助,欢迎你们留言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