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外贸干货 >> 正文
秒杀美国三大快递公司 它运费成本能低50%?
来源:中国丙纶网 - 中国纤维网旗下网站 添加人:service1 添加时间:2016-10-17

日前,在中博会跨境电商峰会上,美中商业副主席吴高林提到,相比于美国的联邦快递、UPS、DHL三大快递公司,美国邮政总局的运费成本比三大快递公司低50%,且3至5天可将邮包送达。


据介绍,美国的联邦快递、UPS、DHL三大快递公司与中国的合作有三种方式,一是基于境外集邮包裹,所有的商品和快递是源于中国和美国的合作模式。第二种模式订单的产生在美国,商家也在美国,但是投递到世界的邮递模式。第三种是国内外邮递模式,对邮包的品类都有明确的要求。


而美国邮政总局可从创建订单、包装、海关申报以及收件后的货物处理、进出口清关、分拆、装车、投递,整个流程一站式服务。“美国邮政总局在美国有5.5天的挨家挨户的投递服务,三大快递公司最后一公里的邮递也是由美国邮政总局送递,这也是三大快递公司的短板”吴高林表示。


据悉,美国邮政服务公司(US Postal Service)是一家独立的美国政府代理机构,前身是美国邮政部。该公司负责全美的邮政服务,其业务范围邮件投道、包裹传送、货物运输、邮政服务等一系列业务,并可提供网上服务。美国邮政服务公司每年投递2000亿件邮件,占全球总量的40%。